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2009年 DTSO 中秋賞月迎新烤肉之 玉兔 YoYo 教大家如何搗荷蘭史單普德

今年十月有個重要的節日,就是每年DTSO都要舉辦 讓所有人都既期待又怕太厲害的 ... 中秋迎新烤肉大聚會!更特別的是,今年主題是:

玉兔搗荷蘭史單普德
由 YoYo 親自傳授史單普德的終極奧義~~~

時間: 10月3日六點
地點: Box 小紅屋 (google map 座標 [+51° 59' 55.37", +4° 22' 19.12"])
費用: 男女老少不分縣市一律通殺不二價 5 歐
注意事項: 為響應環保 請自備盤子和筷子
報名方式: 線上報名 (或是寫信給DTSOboard小老鼠gmail.com,主旨寫「我要搗玉兔2009」)

報名截止: 09月29日 24:00

讓 Delft 新人老人先人有興趣的人及不是人的人都一起來 聊天開槓打屁閒聊賞月和學搗史單普德吧!

歷史回顧:
2008
2007

PS. Box 小紅屋在全Delft 最高的一棟紅藍高樓 (EWI) 的後面: 從 Delft Centraal 坐 40 號公車往 rotterdam 的方向到 Cornelis Drebbelweg 站下車, 下車後向著高樓方向走不到五分鐘。40 公車 19:04 從火車站發車( http://www.9292ov.nl/ 查到 Leeghwaterstraat 即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